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28 Tue 2014 01:08
  • 百變

百變穿起古裝還不賴吧? 人可以有多少面向呢? 我想 人不應該只是一種面向或二種面向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上星期六的個 管 老師 提到部落格中的她 許多與她相熟悉的朋友 都覺得難以置信 這位老師會有這種面向的性格 我覺得自己亦然 當理性的我(仲裁者)跳出眾多面向的我圈之外時 偶爾理性的當鋪我也會唸自己 妳真是太多面向了 妳怎會這麼複雜ㄚ 就像年初時 我曾經想去學「肚皮舞」 各位好朋友 能想像我真的跳起肚皮舞時 會是啥模樣嗎? 其實也別太擔心啦~~ 一樣是熱情活力 媚力四射 再加上嫵媚動人哩~~ 大家可能很難想像對不對? 想學這種舞 是因為希望能在生命過程中 多多去經歷莊臣不同面向的經驗生平首次面對十幾台現場連線的攝影機真是僵硬 就像我一直夢想 能站在數萬人甚至數十萬人的台上 講話給大家聽一樣 亦如93年我去參加優質女人的選拔 接受美姿美儀的的課程訓練一般 大家能想像我 走起模特兒那種台步的模樣嗎 參加這個選拔 是為填補當年想參加「港 都 小姐選褐藻醣膠美」 卻因父母把我生太矮而作罷的遺憾 我就是一個如此多面向的女人 可剛可柔 可活潑外向 可內斂安靜 與我結噙超過二十年的老公 某一天忽然以讚嘆的口氣跟我說 妳真是百變ㄚ 我說 百變有啥不好 只要我善良、正直、上進與光明的本質不變 百變又何妨呢?像不像茶園滴姐妹?這畫面夠賢妻良母預防癌症吧?

mc40mchwc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所做的工程~~~這是從吊車上鳥瞰永和街道~~~(大約在16樓吧???)嘿嘿~~摩斯漢堡可是我們的大客戶~~~看不到郭台銘住商房屋,走找他做乾爹~~~ (LED招牌)徐匯中學~~~(LED招牌)(LED招牌)某家汽車旅館(LED招牌)中和某佛塔(LED招牌)半夜修燈,還電太平洋房屋線走火,危險吧~~~壓克力燈箱白鐵外框~~~嘉義某某競選總部~~~(LED外牆)宏普建設~~~字太大分2座拍~~~(LED招牌)嘿嘿~~~設計裝潢著名的香港2ㄓ腳拉~~~(大型帆布輸出)壓克力燈箱~~~壓克力掛牌~~~嘿嘿~~朋友的店一定要我親自下去操刀囉~~~(大圖輸出系統傢俱)

mc40mchwc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做了一個10指雕花的水晶指甲今天一早就來了個10只雕花的水水~~水水是我哥朋友介京站美食紹過來的^^~~他說之前有去樂華估過類似款的價格~~結果要3千多@@~~然後問道我的價格只室內設計要1599~~XD價錢差一倍@@!!所以就跑來找我做了^^~~不過好險有跑來找我做....要不然....usbㄏㄏ大家都知道的...非常華麗的一款呢XD~~不過花了我3小時= =希望動作可以再快一點囉汽車貸款^^!!

mc40mchwc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